安海瑟薇、克莉絲汀史都華「變性」 貼鬍、耍帥成潮男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

美國創作歌手路易絲(Jenny Lewis)15日發表新歌《Just One of the Guys》,最搶眼的不是歌曲本身,而是幫他跨刀演出的人都是大卡司,諸如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都在裡頭大扮男裝,帥氣可愛兼具。

▲安海瑟薇在珍妮路易絲的新歌反串成鬍子哥。(圖/翻攝Youtube)

路易絲新歌《Just One of the Guys》MV開頭,首先請來眾女星們穿白色套裝,拿起樂器一扮成夢幻樂團,隨後全部一起反串男角,身穿運動套裝成為潮男,還對嘴演出,擺出各種他們覺得很帥氣的動作,安海瑟薇還帶著鬍子流淚飆演技,讓MV點閱衝破90萬人次瀏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路易絲(中)找來暮光女(左)、安海瑟薇(右)跨刀拍攝MV。(圖/翻攝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