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閨蜜!陳意涵自曝與張鈞甯感情好 經常一起洗澡!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陳意涵在主演的新片《閨蜜 》有薛凱琪和楊子姍兩位閨蜜,現實生活中,她最推心置腹的好姐妹是另一位女神張鈞甯。她說,和張鈞甯的感情好到經常一起洗澡,「袒裎相見才能成為閨蜜!」她認為,閨蜜就是「沒有血緣關係的家人」,而且很相信第一眼的直覺,氣場合不合馬上就知道了。

►►►2014新宅男女神票選活動開跑!快來幫陳意涵、張鈞甯加油!

▲ 《閨蜜 》的三位主角陳意涵、薛凱琪和楊子姍感情好。(圖/華擘影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意涵跟好姐妹張鈞甯曾在邁向30大關時,相約長灘島來趟瘋狂慶生之旅,兩人輪流做出驚人之舉:裸泳、從5米高的岩石躍下海裡、彩繪刺青、和陌生人接吻、在外國人婚禮上大跳騎馬舞等。驚人之舉當時嚇壞不少粉絲!

▲陳意涵曾以閨蜜身份為張鈞甯電影站台。(圖/資料照)

該片其他演員也有各自的閨蜜,楊子姍自從和趙薇合作《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 》後也成為姊妹淘,她表示,趙薇很好聊,兩人也感情好到會一起上廁所、做些閨蜜會做的親密事。至於男演員也有自己的「男閨蜜」,鍾漢良透露閨蜜是高中同學,余文樂是和自己剛剛合作的導演郭子健,吳建豪是很照顧他的「二姐的前男友」,都是能一起瘋狂也能相互扶持的重要朋友。

▲ 《閨蜜 》的三位主角陳意涵、薛凱琪和楊子姍感情好。(圖/華擘影藝)

▲ 陳意涵、薛凱琪和楊子姍在《閨蜜 》中感情好但也曾發生爭執。(圖/華擘影藝)

《閨蜜》是黃真真繼《被偷走的那五年》最新力作,講述的是姊妹淘之間亦敵亦友的複雜情感,劇中不乏重口味話題,至於三個女生拍完電影有沒有成為彼此的閨蜜?導演黃真真透露,當初選擇陳意涵、薛凱琪、楊子姍演出,就是覺得她們三人的氣質非常契合如同閨蜜,事實上剛拍片時,「我記得她們三個人第一次坐在一起的時候,已經就不停地開始講話,不理我了。那天在現場開了一瓶香檳,我讓她們慢慢喝,玩得開心點阿,我要先去拍吳建豪的戲,拍回來我就問:妳們怎麼才喝了半瓶?她們說:導演這是第二瓶拉。原來她們早聊開了!」該片預計8月1日上映。

►►►2014新宅男女神票選活動開跑!快來幫陳意涵、張鈞甯加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