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海碩盃/前輩肯定 楊紹琦、謝政鵬打出好球

文/海碩運動

今日高雄海碩盃第一場比賽上演台灣內鬥,雙打第二種子陳迪/黃亮祺接受首次搭檔的楊紹琦/謝政鵬挑戰。「楊謝配」一開賽就先拿下第一盤震撼前輩,但後兩盤陳迪/黃亮祺逐漸回穩,逆轉奪下勝利。

▲ 謝政鵬(左)與楊紹琦打出好球,受到前輩讚賞(圖/海碩運動)

今年剛轉入職業的楊紹琦與傷癒復出的謝政鵬今日持外卡出賽,兩人首盤破了對手一個發球局以6-3拿下。第二盤戰況越演越烈,雙方戰至搶七,由陳迪/黃亮祺拿下,雙方戰至搶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決勝盤楊紹琦/謝政鵬從2:5落後逆轉來到8:7,眼看勝利就在眼前,卻還是讓經驗豐富的前輩成功逆轉,最後以6-3、(2)6-7、8-10些微差距止步首輪。

賽後謝政鵬對楊紹琦讚譽有加,認為他在台灣同齡的球員中表現突出,發球跟臨場反應都很有大將之風,雙方均表示樂於再度合作。陳迪與黃亮祺也肯定對手的拼勁,覺得己方是勝在經驗,認為兩人需要更多賽事的磨練,台灣小將都非常有潛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