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德國9月再戰阿根廷 將成克洛斯告別賽?

點評:K神已經是傳奇了~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頭槌王子」克洛斯(Miroslav Klose)為德國隊效力13年,終於在本屆世界盃舉起大力神盃,這是否會是他在國家隊的最後一戰,目前還是未知數,不過德國足協主席尼爾斯巴赫(Wolfgang Niersbach)透露,將在9月3日為這位36歲老將舉辦一場告別賽,對手正是此次冠軍戰手下敗將阿根廷。

從2001年首次代表德國出賽以來,克洛斯已經為國家隊征戰了137場比賽,攻進71個進球,本屆世界盃他取得2個進球,以16球獨居世界盃史上的「進球王」,冠軍戰也拚戰到第88分鐘才被小將戈策(Mario Götze)換下場,最終他們就是靠這名年輕新星在延長賽破網,奪下睽違24年的世界盃冠軍。

▲克洛斯征戰4屆世界盃,終於拿下冠軍。(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率隊打破「美洲魔咒」,成功舉起大力神盃,自己也突破「外星人」羅納度(Ronaldo)在世界盃的進球紀錄,以16球獨居進球王寶座,對克洛斯來說,可謂「雙喜臨門」;不少人認為,與阿根廷的冠軍戰,將是這位高齡36歲老將在國家隊的最終戰,不過他似乎還沒做好決定。

克洛斯日前表示,「我還不知道我是否會繼續國家隊生涯,我會花好幾天來思考這個問題,並且做出最終的決定。」不過德國足協主席尼爾斯巴赫近日透露,今年9月3日將為這位老將舉辦告別賽,這場熱身賽是世界盃過後,德國的首場比賽,為2016年歐洲盃預選賽做準備,對手還是冠軍戰的手下敗將阿根廷。

尼爾斯巴赫說,他希望克洛斯能在球迷面前告別國家隊,但目前他還沒和教頭勒夫(Joachim Löw)討論此事;不過「K神」本人還未表態是否從國家隊退役,他只要再為德國出賽14場,就能超越前輩馬特烏斯(Lothar Matthaus),成為隊史出賽場次最多的球員。

★抓住世足熱,到APP STORE或PLAY商店下載「ET足球瘋」,抽限量比賽用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