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漂亮、要順眼」 楊一展羞曝心中夢幻女神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楊一展16日出席公益活動,將活動收入全數捐給4間育幼院,回到之前戲中的好爸爸形象。談到近日演藝圈戀愛結婚潮,對於「終生大事」楊一展笑說「得先有對象」,但也透露自己另一半、心中女神的條件。

▼楊一展出席公益活動。(圖/公關照)

最近演藝圈一陣結婚生子潮,現年33歲的楊一展表示小朋友真的很可愛,未來希望能有一男一女,「但也要先有對象啦」。目前除了工作外,他和重機車隊如導演戴立忍、明道等人休假時會到花東偏遠地區,到育幼院陪小朋友,進一己之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ETtoday東森新聞雲》2014年宅男女神活動開跑,楊一展談到女神條件,「眼睛漂亮,要有神韻」,他認為眼睛是靈魂之窗,個性身材非第一首選,順眼即可。另外,談到心中女神,他笑說:「有點年紀了,但我很喜歡張敏。」

▼張敏因為在周星馳的電影裡演出走紅,深獲粉絲喜愛。(圖/翻攝新浪娛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