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態牙膏」超創意!嚼碎之後再刷牙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你知道每天用的牙膏也可能對環境造成影響嗎?一般人在使用牙膏時,經常沒有辦法完全擠乾淨,根據一項統計指出,每條牙膏中有4%常被人忽略,沒擠出來使用,而按照每個人一天刷牙兩次,一生中至少用掉276條牙膏,所以一年約有7萬噸的牙膏被丟棄,相當於7千頭成年大象的重量,更別說塑膠製牙膏包裝帶來的廢棄物,每千噸的塑膠廢棄物等同於6.6噸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潔牙錠價格約在199-299之間。(圖/業者提供)

因此,有美妝品牌LUSH就即將在8月推出「潔牙錠」,透過固態的產品減去多餘的包裝,愛護地球,而潔牙錠的成分包括可食用小蘇打粉能清潔並美白牙齒,安全劑量的表面活化劑能帶走髒污,塔塔粉則是使潔牙錠凝固的主要原料,隨身攜帶使用可以維持清新好口氣。使用的方法就是先將潔牙錠放進嘴裡,嚼碎之後,使用沾溼的牙刷刷完牙齒之後,再用清水漱出即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