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毓芬濕身透心涼! 露嫩腿和炎亞綸潑水好嗨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炎亞綸日前和李毓芬在36度高溫下於溪邊戲水,他說:「真的是汗如雨下,分不清楚是汗還是溪水。」童心大發的李毓芬,走到溪邊後就猛潑炎亞綸:「因為太用力潑,拍完後手酸到有點舉不起來。」

▼李毓芬和炎亞綸上演濕身秀,潑水玩得不亦樂乎。(圖/三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這場戲,劇組特別到北投溪邊取景拍攝,李毓芬笑著說:「在溪邊拍戲算是我們的福利,如果場景是在柏油路上,應該會熱到中暑。」看到溪水,兩人不約而同玩起水來,互潑對方。而劇中安排李毓芬潑水後不慎滑倒,炎亞綸背她回營區,她說:「附近石頭很多,背著走還蠻危險的,加上天氣熱,亞綸真的很辛苦。」

►►►宅男女神開跑了,快幫阿昏李毓芬投一票!!!

炎炎夏日,炎亞綸外景防曬也有一套,「拍攝空檔,不是在車上休息,就是找樹蔭,我還有一把雙層抗UV傘。」愛到海邊的李毓芬,過去因為曬太黑而被公司下禁曬令,她說:「這幾年我都很注意,平常就會擦防曬,拍潑水戲時,我足足擦了三層,但還是有點曬黑,因為陽光實在太烈了。」

▼李毓芬到溪邊童心大發,模樣超可愛。(圖/三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