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野馬」泫雅全裸浴照曝光 雪白胴體粉絲爆鼻血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小野馬」泫雅終於又要回歸啦!擁有火辣身材加上魅惑眼神的她,16日公開一系列宣傳照,確定睽違2年將推出新歌,這次她全身光溜溜躺在浴缸裡,一下抬起雪白長腿搔首弄姿,一下趴在浴缸邊露出惹火鎖骨,一頭烏黑捲髮配上性感紅唇,令不少男粉絲蠢蠢欲動。更多泫雅火辣浴照看這裡!

▼泫雅大曬雪白胴體性感回歸。(圖/翻攝自CUBE官方臉書)

繼和PSY合作的《Meiting》後,泫雅睽違2年確定要在28日推出新歌《A TALK》,16日搶先曝光的宣傳照中,她不改一貫的性感路線,這次索性什麼都不穿,全裸躺在浴缸裡入鏡,露出白嫩手臂及美腿之外,造型也大走復古風,紅唇配上烏黑捲髮,渾身散發濃濃女人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泫雅抬起修長雪白美腿。(圖/翻攝自CUBE官方臉書)

雖然只公開回歸宣傳照,但已經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紛紛猜測泫雅這次的性感尺度是否會比以往更升級,此外,人氣居高不下的她也將祭出「真人實境秀節目」,屆時將有電視台24小時跟拍,讓粉絲能一睹女神的私生活。更多泫雅火辣浴照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