寇乃馨37歲仍是處女被諷恐龍 爆氣:戀愛不是選插座!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

藝人寇乃馨因為家中信仰關係,守貞37年被封為「演藝圈最後處女」,直到2009年嫁給黃國倫才正式脫離處女行列。近日她在微博暢談兩性的相處之道,提出「誰說談戀愛,一定要上床?」吸引一票網友讚賞;但此番言論也讓他遭受攻擊,被諷刺是「處女恐龍」,讓她相當生氣!

▲寇乃馨(左)直言老公黃國倫真的是唯一能上她床的男人。(圖/公關照)

寇乃馨在大陸相親節目《非常完美》扮演「愛情顧問」,還在微博開設專欄,扮演情感導師,日前她在《誰說大談戀愛,一定要上床》的文章離提到,自己雖然有過7段戀情,但每段都是無性戀愛,「黃國倫真的是目前為止『唯一能上我床』的男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寇乃馨也提到「慢一點上男人的床,才有多一點時間談心,多一點時間了解彼此,如此才有可能創造出更深刻的信任羈絆。」因為與其先上男人的床,不如先上對方的心,搞定另一半的上半身,讓情人滿腦子想的、心裡牽掛的都是自己,就不用怕男人外遇出軌,這樣的理論獲得許多網友支持認同,卻也遭受抨擊。

有網友指寇乃馨「一路走來只剩『處女膜』可以炫耀」、「演藝圈代表作剩處女膜」,更有人說她是「恐龍復活」,思想守舊完全跟不上時代。對此她回應,「沒叫人不要上床,要人珍惜自己有錯嗎?」至於「處女恐龍」,她則說「貞潔與自愛就像孝順一樣,本來就沒有時代觀。」並說「(談戀愛)又不是選插座?難道還要選型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