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槍換短槍? 輔導長帶隊溜班喝酒嫖妓

半夜偷偷落跑,只為了喝酒嫖妓。(示意圖/翻攝自YouTube)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軍紀雖然嚴明,卻還是爆發集體嫖妓的醜聞。228連假時,位在苗栗縣三義鄉的火焰山雷達站,戍守的海軍陸戰隊警衛輔導長劉家旭,他半夜帶著士兵偷偷跑出營區到KTV唱歌喝酒,甚至還有3人跑到苗栗市的「西勢美」私娼寮嫖妓,直到天亮才回營區。目前苗栗地檢署已經用《陸海空軍刑法》起訴涉案的官兵。

檢方調查表示,228連假期間,警衛輔導長劉家旭在晚點名後,邀請歐姓下士與隔天凌晨要站哨的4名士兵一起不假外出,先到苗栗市一間有小姐作陪的KTV喝酒,後來1名施姓士兵先行離開,剩下的5人「性致高昂」由劉家旭帶頭到「西勢美」私娼寮嫖妓,劉家旭和1名士兵沒找到喜歡的小姐而作罷,其餘3人則是嫖到快天亮,5人才一同回到營區。

苗栗地檢署調查後,15日依據《陸海空軍刑法》的「衛兵不到勤務所在地」罪名起訴,但因為6人坦承犯案且沒有前科,雖然違反軍紀卻不是重大惡極,所以給予2年的緩起訴,各繳交3萬元給國庫,其中劉家旭是帶頭者,所以要繳6萬元。

地方人士指出,「西勢美」私娼寮「聲名遠播」,經營歷史超過60年,私娼多以20~30歲的外籍年輕女子為主,因為價格便宜,巷弄錯綜複雜,房間前後都有暗門,就成為了買春必到的天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