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死守暴斃主人 牛頭梗「熱到脫水」被帶走還跑回屍體旁

▲這隻牛頭梗抵抗動保人員,要回去主人屍體旁邊。(圖/KFOR,下圖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讓人動容!美國奧克拉荷馬州一名男子帶寵物牛頭梗(Bull Terrier)出門散步,結果突然暴斃;牠不離不棄守在主人旁邊好幾個小時,直到被人發現時已經脫水。

外電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11日,當天氣溫高達攝氏37.8度,這隻牛頭梗沒躲到樹蔭下遮陽,也沒到附近的一條小河喝水,堅持不離開主人半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報導說,動保人員獲報趕到,試圖用牽繩把牛頭梗帶離現場,但牠強力反抗,還好幾次跑回主人屍體的旁邊。牠被帶回收容所後始終低頭、不吃不喝,動保人員只好強制灌食確保健康。

據了解,牛頭梗吃喝後還是非常難過,只有動保人員拿來牽繩來才會開心地搖尾巴,因為上頭還殘留主人的味道。收容所主管洛威(Sheridan Lowery)表示,牠不懂主人已經去世,不知道該怎麼面對這種情況,目前已經被死者家屬帶回

▲▼牛頭梗因主人去世非常憂鬱。

▼牛頭梗只有看到主人的牽繩才會開心。

▼外電報導。(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關鍵字: 牛頭梗主人忠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