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力女神/婆婆媽媽都愛她!本土劇正妹曾苡晴好吸睛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廣告小模出身,外型亮眼的曾苡晴時常出現於車展、電腦展等活動擔任SG與主持,也曾擔任過不少綜藝節目的助理主持與特別來賓,參與等許多廣告拍攝的她,由於喜愛表演,也逐漸轉換跑道參與了「天下女人心」、「牽手」、「戲說台灣」等戲劇演出。

►►2014新宅男女神票選又來了,你的一票可以決定誰入選喔,快來投票!


▲曾苡晴近年積極參與戲劇演出。(圖/翻攝曾苡晴 - 引擎加油讚粉絲專頁)

形象甜美的曾苡晴曾打趣說自己是「台灣廣告好媳婦代表」,而「公台語麻ㄟ通」的她近年拍攝的戲劇多以閩南語為主,亮眼表現也受到不少婆婆媽媽喜愛,堪稱另類師奶殺手,就連諧音小名「引擎」也是中南部長輩粉絲替她取的呢。


▲身高 167 公分的曾苡晴擁有34B、25、36的勻稱身材。(圖/翻攝曾苡晴 - 引擎加油讚粉絲專頁)

雖然已經小有名氣,但曾苡晴還是謙虛的表示自己要學習的地方還有很多,除了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參與本次《2014 新宅男女神》潛力女神票選活動的她,也希望網友們能到 ETtoday 東森新聞雲《2014 新宅男女神》網路票選活動頁把寶貴的一票投給她!

►►2014新宅男女神票選又來了,你的一票可以決定誰入選喔,快來投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