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吻前先含著… 「暖男」姜至奐爆銷魂甜吻秘訣!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南韓男星姜至奐向來給人「深情暖男」的形象,在韓劇《流氓王子》中飾演嫉惡如仇的小混混,和鄭素敏飾演的千金小姐有不少感情對手戲,他在受訪時透露吻戲秘訣,表示拍吻戲前一定要禁食,先含著有香味的糖果在舌下,接吻時才會捲出來,散發一股淡淡香味。

▼姜至奐透露吻戲秘訣。(圖/衛視中文台)



姜至奐在劇中飾演從小被父母遺棄,在最低層社會階層中生活,整天遊手好閒、最喜歡用拳頭來解決問題的小混混,不過他卻十分講義氣,對照顧他長大的叔伯阿姨視同家人般卻充滿關愛,對傷害自己重視的壞人非常兇惡,在一次陰錯陽差之下,他意外從一個無名流氓變成大集團富二代,還發展出一段浪漫愛情故事。

▼姜至奐在劇中飾演小混混。(圖/衛視中文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劇總是少不了浪漫甜蜜的接吻戲碼,姜至奐談到了拍感情戲的心得時,透露會在吻戲前選擇有香味的糖果,一定會先把糖或口香糖放在舌頭下面,然後到了接吻時,再放到舌頭上面,不過被問及吻戲是否和女星鄭素敏「來真的」時,他則大笑回應:「是為了作品才做的啦!」《流氓王子》28日起週一至週五晚上9點在衛視中文台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