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覺系教主」西川貴教難忘台妹 8月搶先攻台催票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日本花美男偶像始祖「T.M.Revolution」(本名西川貴教)睽違16年即將再度訪台,10月19日首度在台開唱,其實他1月曾私下來台觀光,對台灣的故宮博物院、夜市、台北101等地印象深刻,迫不急待宣布要在8月初提前為演唱會催票宣傳,希望能盡快見到粉絲。

▼西川貴教將於8月來台宣傳。(圖/雅慕斯)



西川貴教在今年1月曾到台灣觀光,當時去了龍山寺、忠烈祠、中正紀念堂、國立故宮博物院,還到夜市、九份和台北101遊玩,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他也坦言:「台灣絕對是亞洲海外公演的首選。」引來粉絲熱情回應,甚至還有香港粉絲特地要來台追星。

即將在8月初抵台宣傳,西川貴教表示在台灣開演唱會一直是多年來的心願,1998年到台灣宣傳時,就曾跟粉絲約好「一定還會再回來」,雖然已經事隔16年,但對於終於能實現當年的願望,讓他依然感到相當興奮,《T.M.R. LIVE REVOLUTION '14 in Taipei》門票將於8月9日中午12點起在全台FamiPort機台販售,網路售票則是下午13:00起開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