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阿根廷返國 數千球迷夾道歡迎

記者許雅筑/綜合報導

阿根廷在本屆世界盃屈居亞軍,15日返國仍受到數千名球迷熱烈歡迎,總統費南德茲(Cristina Fernandez)接見全隊,她指出,即便輸掉冠軍戰,仍認為阿根廷贏了,隊長梅西(Lionel Messi)則說,希望今後能帶給阿根廷更多歡樂。

▲阿根廷回國受到熱烈歡迎。(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數千名球迷身穿阿根廷球衣、揮舞國旗,夾道歡迎球員歸國,還有人舉著大型的梅西球衣,機場附近街道擠得水洩不通,還得出動警車開道,載著球員的大巴士才得以離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費南德茲接見全隊,擁抱每名球員,她表示,自己在冠軍賽結束後,致電總教練薩貝拉(Alejandro Sabella),雖然阿根廷只獲得亞軍,但她仍覺得贏了,且全國4000多萬民眾也都這麼認為,「不是只有第1名才是贏家,你們展現出水準和團結。這就是為什麼我今天想來迎接你們,並代表全國人民向你們道謝。」費南德茲說。

▲阿根廷總統費南德茲(中)表揚球員。(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梅西雖拿下金球獎,但沒能奪冠,讓他在領獎時相當落寞,15日他表示:「謝謝所有人。我很希望能帶回冠軍,我們付出一切努力,但最後沒能成功,不過即便如此,我想我們拚進決賽,已經帶給國家很大的喜悅。」梅西說,今後會繼續努力,要帶給阿根廷更多歡樂。

★抓住世足熱,到APP STORE或PLAY商店下載「ET足球瘋」,抽限量比賽用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世足賽阿根廷梅西Lionel Messi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