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宇航犯7宗罪惹怒師父冼國林 「少年葉問」登報道歉

記者華少甫/綜合報導

港星杜宇航2010年因接拍《葉問前傳》的少年葉問一角,受到媒體的高度關注,日前卻被爆與師父冼國林因為合約問題而鬧上法庭,關係已經破裂。杜卻於13日向法院撤銷入稟狀,並登報道歉,受訪時也表示願意付解約的違約金,對方也已經同意和解。

根據香港《太陽報》報導,杜宇航曾傳出耍大牌、接戲看卡司、懶惰、自認國際巨星、愛挑工作、不知感恩,還亂認洪金寶是師傅,被指是背棄師門,犯下7宗罪後險些又和冼國林鬧翻,卻因為沒錢贖約,只好乖乖待在其旗下續約5年,之後更翻臉不認人,控告冼的經紀公司不努力把他捧紅,追討200萬元港幣(約新台幣782萬元)。

▲杜宇航與師父冼國林和解。(圖/資料照/記者賴郁泰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杜宇航在道歉聲明上認錯,提及冼國林師傅無論在傳授國術、演藝路上及經濟方面,都曾給予他無比的支持,即使主演的電影票房不理想,對方仍舊不離不棄。據了解,他已與師父通過電話,已決定「和平分手」,「解了約、賠了錢,多少錢就不要說了。我有約師傅出來喝茶,不過他近日正在忙公司的事,可能之後吧。」

冼國林日前受訪也對事件說出看法,「其實杜宇航兩年多之前就已經不是我的徒弟,只是我不想傷害他的聲譽,所以都沒有讓別人知道。」而有關解約的賠償金方面,「他的合約還有5年才到期,賠償金是7位數,我也可以接受他分一年來分期付款。」留一條路給昔日愛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