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林智勝腳不適未先發 桃猿傷兵多休息調整

記者歐建智/新莊報導

Lamigo桃猿傷兵頻仍,林智勝今天左腳不適未先發,詹智堯也不舒服仍在二軍休養,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表示,因為拿到上半季冠軍,已握手打季後賽門票,才能讓身體不適的球員充份休息。

▲林智勝(圖/記者周宸亘攝)

桃猿奪得上半季冠軍後,下半季戰績並不好,開始讓身體不舒服的球員,到二軍休息調整,或在一軍輪流出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洪一中表示,林智勝由於腳傷之故,上周已開始未先發,在比賽後半段上來代打,今天也因腳不適未排在先發。

詹智堯在上周表達身體不舒服,教練團要讓他下二軍休息,洪一中表示,詹智堯應該在17日可以歸隊。

洪一中表示,桃猿可以如此隨興讓球員下二軍休息,那 是因為已拿到上半季冠軍,才會有這種調度,如果還要爭半季軍,就不是這樣子了,另一方面也是球員拚戰上半季,下半季需要喘一口氣。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林智勝桃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