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愛情長跑20年!古巨基放婚照 宣布娶助理陳英雪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41歲的港星古巨基和助理女友Lorraine(陳英雪)低調愛情長跑20年,日前傳出好消息,兩人將在象徵「一生一世」的12月14日結婚。15日古巨基在微博放上兩人的婚紗照,正式宣布喜訊,也終於把跟了他20年,44歲的女友Lorraine扶正。

▲古巨基在微博放上婚紗照,宣布喜訊。(圖/翻攝自古巨基微博)

古巨基90年代在唱片公司和Lorraine相識,當時女方是唱片公司的宣傳,兩人因日久生情擦出愛火,後來女方成為他的助理進而傳出緋聞。不過,他對外始終沒有鬆口認過戀情,兩人卻早已是外界公認的一對。15日古巨基在微博放上照片,總算認了這長跑20年「地下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古巨基在微博公布一張婚紗照,兩人手牽手浪漫奔跑,象徵在人生道路上彼此攜手陪伴。他感性留言:「從94年我第一張唱片開始,在我工作上妳一直緊守在照顧我的崗位。然而此後,妳的未來,就讓我來好好的照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