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仙梅今晚卸貨!甜蜜依偎老公 曝光裸肚照哭花臉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39歲女星陳仙梅辛苦挺肚9個多月,終能卸貨迎接新生命到來,她今(15日)上午於臉書PO出裸肚照,甜蜜依偎老公身旁,感動宣告:「今晚,就是三人世界了,依舊沒有真實感,期待,期待他的到來…………。」吸引演藝圈好友葉全真、方馨都在下留言獻祝福。

▼陳仙梅今晚卸貨!裸9月肚甜蜜依偎老公旁。(圖/翻攝陳仙梅臉書)

陳仙梅即將升格新手媽,心情既緊張又期待,透露自己出發醫院前特地錄了一段音檔,打算等到小孩18歲時送給他,卻難掩激動情緒哭花臉,「結果我NG了好幾次,因為講一講就哭,講一講就掉淚……自己都覺得暈倒,吼,有這麼好哭的嗎?」文字中流露出的真摯情感,讓網友看了也忍不住鼻酸酸,紛紛祝福她平安順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想想,今年,我為自己做了人生重大的決定,一下子從一人變為二人,現在又快速再變為三人!看似按照自己的計畫走,但還是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當了人妻才開始學當人妻,當了媽再開始學習當媽吧!」演藝圈友人葉全真於底下回覆:「我看到愛.......感動.......」方馨亦表示:「期待」。

而陳仙梅經紀人佳惠下午3點多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透露,「12點多通電話時她正要進去產房,現在應該在手術中。」並表示陳仙梅是選擇剖腹產,老公也陪在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