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燒傷輪椅照首曝光 淚謝任爸:我覺得我很不孝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對於傷疤,Selina選擇勇敢面對。她10日在上海錄製勵志節目《開講啦》,首度公開自己在被燒傷當時的照片。回到當時拍攝電視劇《我和春天有個約會》城市,還沒正式開始錄影,Selina已經緊張到哭成了淚人。

▲Selina上《開講啦》,公開自己燒傷當時的照片。(圖/華研提供)

當天在抵達錄製現場,已經有百餘名歌迷等候,並貼心地為Selina築起一道人牆,並一路為她加油打氣。正式登台後,Selina,鼓起勇氣,說出自己的心路歷程。演講中為了氣氛不太過凝重,Selina笑說:「我當時在爆破受傷回到車上後,請我的助理幫忙拍了一張照片,當我看到這張照片後,感覺自己很像蕾哈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elina也說,受傷的那段日子,最崩潰的事就是面對任爸,「我覺得我很不孝,那時把所有的負面情緒都宣洩在他身上,怪他為什麼沒有阻止我去拍戲、怪他為什麼在我最不好的時候一直把『感恩』這兩個字掛在口中。」但她表示,現在回想過去,真的覺得很後悔,「因為他一直是我最強大的後盾,一直在我身邊支持我,我很感謝他。」

▲Selina上《開講啦》,落淚說出自己的故事。(圖/華研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