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戀愛一定要上床?寇乃馨守貞37年談破處攻略獲讚中肯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藝人寇乃馨因為家中信仰關係,守貞37年被封為「演藝圈最後處女」,直到2009年嫁給黃國倫才正式脫離處女行列。最近她在微博暢談兩性相處之道,提出「誰說談戀愛,一定要上床?」的問題,並分享了過去無性戀愛的經驗,被許多網友大讚超中肯。

▲寇乃馨在長微博中強調,「第一個男人」真的是老公黃國倫。(圖/取自寇乃馨微博)

寇乃馨以長微博的形式表示,結婚5年還是常常會被人問「黃國倫真的是妳第一個男人?」她斬釘截鐵地在留言中強調「答案是肯定的,他也是到目前為止『唯一能上我床』的男人!」同時透露自己婚前有過7段戀情,且每段都是無性戀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寇乃馨也以親身經驗說明,男人真的不是外界想像的,只是「血脈賁張的『行動肉塊』」,男人需要的是在最沒自信的弱點上,得到佳人的認可與鼓勵,例如對方不擅言詞,就可以說「不油嘴滑舌,就是你誠實可靠的魅力」;如果對方本來就是高富帥,那就要回應對方「無關背景,你就是你!你的認真努力,和善良單純才是我的最愛」等等正面支持。

▲寇乃馨對「戀愛一定要上床」的觀點提出疑問和見解,獲得不少網友大讚中肯。(圖/翻攝自寇乃馨微博)

基於上述理論,寇乃馨歸結出來的重點是,「慢一點上男人的床,才有多一點時間談心,多一點時間了解彼此,如此才有可能創造出更深刻的信任羈絆。」因為與其先上男人的床,不如先上對方的心,搞定另一半的上半身,讓情人滿腦子想的、心裡牽掛的都是自己,就不用怕男人外遇出軌,這樣的理論獲得許多網友支持認同,掀起一陣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