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靜雯「一夜3次」累壞了 嬌喊:全身無力癱軟在床…

記者林佑珊/綜合報導

藝人賈靜雯和上海天虎國際貨運總經理孫志浩奉女閃婚淡出娛樂圈,兩人離婚後才漸漸在螢光幕前露面。最近她突然在微博秀出「一夜3次」嘔吐累壞的照片,透露自己難受且全身無力癱軟在床,讓粉絲超心疼,紛紛留言詢問到底發生什麼事,素顏美肌意外成為討論話題。

▲賈靜雯和孫志浩離婚後漸漸復出螢光幕前。(影音來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賈靜雯在留言中透露,自己因為喝到壞掉的檸檬汁,一個晚上連吐2次,PO文期間「正在迎接第3次的到來」,還附上素顏摀嘴的病容照,直喊「怎麼會如此難受啊!(全身無力癱軟在床中……)」立刻引來許多粉絲關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賈靜雯在微博透露自己喝到壞掉的檸檬汁一夜吐3次,引來粉絲關心。(圖/翻攝自賈靜雯微博)

PO文貼出後,賈靜雯除了被不少粉絲詢問到底是怎麼喝到「壞掉的檸檬汁」,其中也有不少人在留言中叮嚀,「有時間PO照不如趕快去看醫生拿藥」。有趣的是,39歲的她素顏入鏡,白嫩的臉蛋意外成為話題焦點,凍齡有成讓眾人讚聲連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