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嘴Paul瘋世足遇同好粉絲 支持不同隊對方竟當場翻臉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世足賽日前剛落幕,全民瘋世足的期間讓許多人在生活中多了項樂趣,不論是原先就喜愛足球的人,或是因觀看比賽而跟朋友聚會敘舊,甚至在公眾場合看球還有機會與同好認識,世足熱把大家的關係拉近不少。不過名嘴Paul透露,曾因支持球隊不同,遇到對方當場翻臉的尷尬情形。

▲名嘴Paul瘋世足。(圖/生活玩家Paul)

Paul與好友沈玉琳從世足開賽以來幾乎場場關注,且為了增添氣氛還會一同到公眾場合觀看。他透露曾有粉絲大方請喝飲料一同看球,起先氣氛和樂,聊天、合照樣樣沒有少,但因支持的球隊不同,Paul支持的球隊進球後大聲歡呼,對方竟當場翻臉,雙方人馬險些吵起來,他們見狀不對索性趕緊離開現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名嘴Paul冠軍賽下注小贏。(圖/生活玩家Paul)

而世足冠軍賽日前落幕,當時許多人看好德國能夠奪冠,讓不少人紛紛湊熱鬧下注,孰料與阿根廷激戰踢到延長賽才分出勝負,讓不少下注壓德國正規賽勝出的民眾叫苦連天。但幾家歡樂幾家愁,先前才因為賭輸而畫「足球頭」逛街的Paul竟然贏錢了,他笑說:「因為沈玉琳壓德國;芽芽壓阿根廷,我只好壓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