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俊英體脂率只有3% 無厘頭反問女記者:妳們呢?

記者田暐瑋/台北報導

南韓花美男歌手鄭俊英13日二度來台開唱,外表帥氣卻講話無厘頭,因此有「四次元花美男」的稱號,曾與女星鄭柔美在《我們結婚了》中飾演假想夫妻放閃曬恩愛,但他一「離婚」後就忘了前妻,大方對夢中情人張娜拉示愛,甚至用中文直言:「(喜歡張娜拉)沒有為什麼。」

▼鄭俊英外型帥氣,但個性卻非常無厘頭。(圖/記者徐文彬攝)

出道前曾當過網拍模特兒的鄭俊英身材高挑,時尚感十足的他近來成為《時尚王KOREA 2》的班底,但他卻笑稱自己私下因為不注重打扮,獨特品味才會被工作人員相中,被問及演藝圈中誰才是時尚王?他又無厘頭爆出:「是我啊!」讓翻譯小姐忍不住笑出來,他才改口認真說道:「是車勝元前輩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俊英自爆體脂率只有3%。(圖/記者徐文彬攝)

鄭俊英身高183公分,體重卻僅有60公斤,雖然偶像是肌肉熟男車勝元,但他卻表示已經習慣自己瘦的樣子,對運動興致缺缺,隨後還得意地說:「我的體脂肪率只有3%!」讓在場所有人驚呼連連,調皮的他也反問身邊的翻譯小姐和工作人員,害全場女性紛紛逃避與他四目相接,讓他露出奸詐笑容。

▼鄭俊英超愛姐姐演員張娜拉。(圖/記者徐文彬攝)

在《我結》中頻頻與鄭柔美放閃,鄭俊英透露有很多粉絲因此吃醋,但他認為也是因為這個節目才讓他知名度大開,所以並不在意。只是被問到鄭柔美和張娜拉最喜歡哪一位?他則是不等翻譯小姐翻譯,直接用中文回答:「張娜拉!」還補充年紀大也沒關係,喜歡張娜拉沒有什麼理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