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力女神/俏護士變身性感舞者 「小蔣怡」西西超陽光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健康的小麥肌加上凹凸有致的性感身材,說話時臉頰上淺淺的酒窩若隱若現,語調不急不徐卻能感受到話語裡面滿滿的熱情,《2014 新宅男女神》潛力女神參賽者張文馨「西西」就是這樣一位迷人大方的陽光女孩。

►►2014新宅男女神票選又來了,你的一票可以決定誰入選喔,快來投票!


▲身材姣好的西西全身散發出健康性感的氣息。(圖/翻攝個人臉書專頁)

目前擔任舞者工作的西西,大學時就讀的其實是護理系,她表示,自己在學生時代實習時目睹過病人斷氣,對當時的她帶來很大震撼,對於生離死病的生命課題也有了更深層的體悟;之後,她就決定忠於自己對舞蹈的興趣走向舞者之路。

除了熱愛跳舞,西西本身也是位喜愛運動的健康美人,除了騎著心愛的小紅 Fixed Gear 到處趴趴走,近期還迷上衝浪,只要休假就是往海邊跑。原本皮膚十分白皙的她,也因此曬出一身健康的小麥色肌膚,不少人都說她與黑美人蔣怡有幾分神似。


▲西西非常喜愛運動,常到烏石港、礁溪等地衝浪,如果哪天網友遇見「野生西西」,也請大家給這位陽光美人一個大大的微笑喔。(圖/翻攝個人臉書專頁)

至於喜愛的男生類型,隨性大方又熱愛運動的她表示共同的興趣十分重要,所以希望對方是個隨性且熱愛與運動的陽光男孩,而本身篤信基督教的她希望未來另一半也是基督教徒。


▲除了陽光甜姐兒形象,走嫵媚路線的西西也是美到不行。(圖/翻攝個人臉書專頁)

本次入圍ETtoday 東森新聞雲《2014 新宅男女神》潛力女神選拔賽,牡羊座的西西顯得興奮又緊張,更在臉書上PO文催票,希望大家除了按讚之外,也千萬不要忘了投票給她

►►2014新宅男女神票選又來了,你的一票可以決定誰入選喔,快來投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