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力女神/男粉問躺下身高 吳婕新神回覆:跟你一樣!

閱讀前請服用,這不是新聞報導,而是《ETtoday東森新聞雲》「雲友來玩」專欄,為什麼要加這一段?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

社群中心/VC15文

演藝圈競爭越趨激烈,才貌雙全者很多,但同時能放下身段和粉絲互動的女歌手,恐怕就不是這麼好聯想了。為了寫專案稿,哥這幾天榨乾腦汁,實在苦無對策只好上網亂搜,卻意外瞥見驚異的題材,頓時讓我振筆疾書,15分鐘就把稿寫完了呢!

►►2014新宅男女神票選又來了,你的一票可以決定誰入選喔,快來投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婕新是頗具人氣的Pub約聘歌手。(圖/取自個人臉書)

來到ETtoday也有一段時日,前陣子還好,最近越來越多人跟我反映:「VC15平常超混,根本把專案當成日記來寫,這樣吃人夠夠真的不好」。對此質疑,我只能支支吾吾地說:哥什麼不會,就會上網和寫女神廢文,如果這篇稿能在夜半時分照顧1~2位寂寞的男子,即使整天被狂罵也值得啦。

話說回來,究竟是什麼驚異題材,讓資質駑鈍的哥也能順利完稿?事實上,哥在「歌唱女神」吳婕新的臉書上看到所謂「最屌的點歌單」,其瞠目結舌之程度,讓原本昏昏欲睡的哥立刻驚醒!廢話講完了,先來介紹一下今天的主角:吳婕新身高158公分,水瓶座,知名夜店約聘歌手,擁有7年的表演經驗,愛護貓貓狗狗,三圍是32C/23/34。

▲▼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無誤。(圖/取自個人臉書)

稍微有點常識的人都知道,在PUB是可以向歌手點歌的。某天,吳婕新在臉書上寫道:點歌單除了一般功用外,有些可愛的朋友還會在上面寫上問題;她透露,自己收過詢問有無男友、電話號碼、身高體重三圍、加油打氣鼓勵之類的內容,問到「體脂肪」、「沐浴乳牌子」的紙條還真是第一次,當下真是把她逗樂了呢(笑)。

討論串一出,網友們紛紛在下面留言,有人說「請問你在台上可以邊吃香蕉邊唱像天堂的懸崖嗎?」、「問沐浴乳牌子也太變態了吧」;還有男網友詢問「女主唱躺著身高為何」,結果吳婕新立刻神回覆表示「跟你一樣!」展現超高EQ

▲短髮的造型非常亮眼!(圖/取自個人臉書)

事實上,吳婕新不僅待人親切,歌藝也十分超群,能歌善舞的表演風格讓她動靜皆宜。曾是王心凌小師妹的她,即使歷經挫折,卻仍堅持自己的音樂夢想,欣賞吳婕新不放棄精神的雲友們,不妨投她一票吧

►►2014新宅男女神票選又來了,你的一票可以決定誰入選喔,快來投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