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VAN》台北電影節閉幕 孟耿如追星任達華:好帥!

記者華少甫/綜合報導

台北電影節13日於中山堂閉幕,由香港草根導演陳果暌違多年的劇情長片《那夜凌晨,我坐上了旺角開往大埔的紅VAN》進行臺灣首映。除了導演陳果與主演的任達華專程抵台宣傳外,演員馮寶寶、台北電影節影帝吳朋奉、熱映中《你照亮我星球》的孟耿如及演出《共犯》、《迴光奏鳴曲》的溫貞菱等人也一起站台亮相。

▲陳果(左三)與任達華(右二)跟馮寶寶(右三)、吳朋奉(左一)、孟耿如(右一)、溫貞菱(左二)合照。 (圖/台北電影節提供)

難得一見的馮寶寶,13日精神奕奕,全程看完電影並參加映後座談。而之前奪得台北電影獎影帝時,脫口「反核宣言」的吳朋奉,對於這部討論核災議題的電影,也表態力挺;此外,特別跟劇組告假的孟耿如,見到了任達華本人時,害羞地驚呼「超帥」,盼未來如果有機會,兩人能一起合作演戲;而在見到陳果導演時,她也自稱是影迷,陳果立刻反問:「妳這麼小,看過我以前的作品?」加以解釋:「瞿友寧導演要求我多看電影自我進修,特別跟我推薦了《榴槤飄飄》,那時才開始認識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果跟任達華為新戲《那夜凌晨,我坐上了旺角開往大埔的紅VAN》來台宣傳。 (圖/台北電影節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