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姊」深蹲下去撿肥皂!張婷婷10首歌讓網友噴飯

記者華少甫/綜合報導

近日發福的「法拉利姊」張婷婷,13日在臉書上聲稱要推出新專輯,「這是婷婷的最新專輯《深蹲下去撿肥皂》的唱片封底和專輯裡面10首歌的曲目,歡迎大家要來給婷婷支持鼓勵加油打氣喔,啾咪。」且歌名一首首都讓粉絲忍俊不住,笑到噴飯。

▲張婷婷出唱片,,歌名讓網友噴飯。(圖/翻攝自張婷婷臉書)

張婷婷日前愛車被刮,被爆經濟狀況不佳,流露出想進軍演藝圈的念頭,還在節目上清唱《小城故事》,讓來賓們大吃一驚。她13日在臉書上曝出專輯歌曲,包括《深蹲下去撿肥皂》、《不愛做愛做的事》、《冷風吹進我的洞》、《愛情芭樂票》、《小城故事有夠多》、《愛在口袋有錢時》、《不要把我玩壞掉》、《還君名豬》、《黑鮑魚換現金》及《不還發財金的阿珠嬤》等10首歌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婷婷出唱片,,歌名讓網友噴飯。(圖/翻攝自張婷婷臉書)

許多粉絲都對這個消息感到不可置信,紛紛詢問預購日期及唱片價格,還有網友給予打氣跟支持,「歌名真的太妙!」「超想買!」,也有粉絲打趣留言,「怎麼有種被盜帳號的fu?」對此,張婷婷不願多加透露出片細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