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白》後新作!長腿名模菜菜緒《殺人事件》被刺死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告白》作者湊佳苗最新力作!名暢銷小說改編的電影《白雪公主殺人事件》,由長腿名模菜菜緒片中飾演香皂商美女OL,某天夜裡慘遭無情殺害,屍體被焚燒棄置在荒郊野外。而戲裡既要擔心香皂銷量,戲外更要憂心票房,讓她放話:「如果電影沒有大賣,就要關閉自己的推特!」

▼長腿名模菜菜緒在劇中賣香皂。(圖/采昌)

飾演化妝品公司美女OL的「九頭身長腿名模」菜菜緒,不僅戲裡要擔心香皂銷量,戲外更要憂心票房,所以她竟發出「關閉推特」宣言:「如果電影沒有大賣,我就要關閉自己的推特!」。雖然立下「毒誓」,但首度挑戰大銀幕的她,也自信滿滿表示:「電影一定會大賣的!」果然本片在日本上映後掀起風潮,不僅票房狂賣10億日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趣的是,日前鄉土劇讓「花露水」爆紅,連阿嬤聞了都可以回春變少女,讓網友們趨之若鶩也想買一瓶!在同名暢銷小說改編的電影《白雪公主殺人事件》,片中關鍵道具「白雪香皂」由於美白功效驚人,使用後能變得像公主一樣美麗,也讓日本化妝品廠商相準商機,配合電影在現實生活當中,實際販售起這款同名香皂,引發網友搶購。《白雪公主殺人事件》將在本週五18日懸疑上映。

▼長腿名模菜菜緒在《白雪公主殺人事件》被刺死。(圖/采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