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叔元《龍飛》英雄救美 蘇晏霈萌愛意:他風靡劇組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柯叔元日前拍攝一場見到蘇晏霈人口販子挾持,從山坡上滾落水中,立刻跳入水中搶救,MAN味十足。這場被挾持的戲,蘇晏霈前面先吃盡苦頭,不慎從山坡上滾落,直到掉進水中被稱為「天堂待遇」!原來是因為最近天氣炎熱,穿著長袖古裝的演員們十分辛苦,見到他們有落水戲,紛紛調侃:「好想跟著掉進水中消消暑喔!」

▼柯叔元上演英雄救美,蘇晏霈萌愛意。(圖/民視)

雖然之前都有跟柯叔元對過戲,但蘇晏霈這次《龍飛鳳舞》才算是有兩人的正式對手戲。她笑說:「叔元哥整個風靡劇組呀,很多劇中的小女生都直稱讚叔元哥很帥。」第一次與柯叔元有感情戲,她說一開始有些緊張,很怕跟不上,「但叔元哥有提過不太跟對手提點太多,要讓各自有發展空間,最開心的是叔元哥說我進步很多,他丟出來的情緒我都能接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晏霈從原本的天水樓琴師「心蘭」不慎失蹤後被飾演山寨寨主的柯叔元救起,她轉換成另一個全新的角色,並被柯叔元取名為「幼秀」,跳脫心蘭較為婉約苦情的角色,「幼秀其實比較像在演我自己,活潑、不拘束,有時又有點無厘頭。可以稍稍擺脫常常有哭戲的心蘭,其實還挺開心的。」

▼柯叔元和蘇晏霈這次在《龍飛鳳舞》中對戲演情人。(圖/民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