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梅西少好搭檔助拳 缺席的「天使」賽後痛哭

點評:天使沒能上場很可惜啊...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效力於西甲豪門皇馬的進攻中場狄馬利亞(Ángel di María),曾在16強賽和8強賽與梅西(Lionel Messi)成功連線,替阿根廷建功,射進一個致勝球,還有一次關鍵傳球,分擔梅西在進攻端的壓力,不幸的是,他在8強賽拉傷大腿,雖然努力復健,冠軍戰仍只能坐在板凳席上,球隊輸掉世界盃冠軍後,他忍不住哭紅雙眼。

▲狄馬利亞(右)冠軍戰沒有上陣,只能看著球對輸掉冠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阿根廷小組賽3戰的狀態並不理想,幾乎只有王牌梅西在狀況內,他3場連進4球,將球隊送進16強賽,除了這位27歲射手之外,中場大將狄馬利亞在本屆世界盃表現也很亮眼,16強賽對戰瑞士,他在延長賽接獲梅西絕妙的傳球,成功破網,8強賽開局他又有一次關鍵傳球,幫助伊瓜因(Gonzalo Higuaín)打破進球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速度飛快、個人技巧一流的「天使」,總是能吸引對手的包夾,可說是阿根廷的「中場發電機」,在16強賽和8強賽他都成功與梅西連線,是這位天才射手在場上的最佳夥伴,無奈狄馬利亞在8強賽上半場意外拉傷大腿,缺席了關鍵的準決賽,雖然冠軍戰前曾傳出他有機會復出,教頭仍沒冒險讓他上陣。

「天使」整場冠軍戰只坐在板凳席上觀戰,最後只能看著「探戈軍團」在延長賽以0比1落敗,重返睽違28年世界盃冠軍榮耀夢碎,賽後這位26歲的明星中場忍不住哭了,留下悔恨的眼淚,中場悍將馬斯切拉諾(Javier Mascherano)也紅了眼眶,阿根廷多人淚灑球場。

不過隊長梅西表現出堅強的一面,雖然他神情落寞,但沒有流下眼淚;這位27歲天才前鋒生涯3屆世界盃之旅,都遭到德國「擋路」,包括2006年他還只是19歲小將,阿根廷在8強賽的點球大戰輸給德國,上屆南非世界盃則遭到4比0慘電,同樣止步於8強,這次在冠軍戰碰頭,還是沒能報一箭之仇。

★抓住世足熱,到APP STORE或PLAY商店下載「ET足球瘋」,抽限量比賽用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