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2天只休息5小時!陶晶瑩中途退出節目怕猛爆肝炎復發

▲陶晶瑩與李李仁臨時退出《真愛在囧途》節目,陶子解釋因身體不適。(圖/翻攝網路)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陶晶瑩與老公李李仁日前參加大陸真人秀節目《真愛在囧途》,特地前往韓國拍攝,不過,才開錄4集,即傳陶晶瑩將退出節目,加上她在意外嘔吐的片段頻被放送,讓外界質疑有孕。對此,陶子說,自己因兩次猛爆性肝炎瀕臨死亡,因這回錄影超時,導致身體不適,只好選擇退出,「對於其他揣測,一笑置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陶晶瑩到韓國拍攝真人秀節目。(圖/取自微博)

陶晶瑩表示,退出節目是因身體不適,眼尖觀眾早在節目終可看出端倪,曾提到後悔、回台灣,並曾抱怨拍攝時間太長等。對此,陶晶瑩經紀人表示,「曾連續拍攝近48小時,中間只休息5小時的狀況,而她的肝本來就不好,後來醫生也建議她不要太勞累。」因此公司方面與電視台達成共識,雙方和平中止合約,「也謝謝電視台體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