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漆!男警騎BMW重機摔倒 女警幫忙扶正網友求照片

我們想讓你知道…感覺女警騎得比較穩ㄟ......

▲警騎重機鑽車縫摔倒,網友諷:太糗了。(圖/行車紀錄器畫面翻拍)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真的好糗!新北市交通大隊一名男警員12日騎著BMW警用重型機車、行經台64線快速道路時不慎往右邊倒,他使盡吃奶力氣卻扶不起重機,所幸後方一男一女2名員警上前幫忙才化解尷尬。

這段行車記錄器影片於12日上傳YouTube,影片中前方路段不知是塞車還是發生事故,右線車道的車輛幾乎動不了,左線車道的車也只能緩慢移動,這名男警騎著BMW R1200RT警用重機在車與車夾縫間穿梭,但不知何故突然往右方傾倒,警員拚命想把重機扶起,無奈力氣不夠。

此時2名男女員警趕緊上前幫忙,順利將重機扶正,但員警重新起步沒多久、準備從2車隙縫間穿越時又出現搖搖晃晃的情況,險些撞上旁邊的轎車,反觀跟在他後方、同樣騎重機的女警則是穩穩通過。

看到這段員警出糗的影片,網友毫不留情批評說:「行照看一下」、「他有駕照嗎」、「原來警察騎紅牌就能亂鑽」;還有人把焦點放在女警上:「女警騎的都比他好」、「求女警照片」。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