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子都不老子了!嚴父吳鎮宇臉貼兒子屁股 網友:吃屁

記者華少甫/綜合報導

吳鎮宇與兒子Feynman在大陸親子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中,一直是被許多人討論,他時常展現出嚴格的教育方式,不同於其他爸爸對於子女的溫柔呵護,13日晚間他PO出跟兒子嬉鬧的照片,將臉塞進小孩的屁股中,引起許多網友熱議,盛讚吳也有慈父的一面,是個相當棒的爸爸。

吳鎮宇的觀念及教育方式都和其他爸爸不同,日前在拍攝《爸爸去哪兒》時,Feynman因貪玩落水,被工作人員救起,他在家得知消息,「就讓他掉吧,我就知道會這樣!」雖然嘴裡不斷責罵,但卻加快腳步走到現場,他先是從遠方看著兒子,「看他是什麼態度面對這件事,我讓他自己面對,他才會記憶深刻。」之後則罵到自己落淚,讓網友看了相當感動。

▲吳鎮宇將一張俊臉放到兒子的屁股之間,嘴巴處更對準屁眼。(圖/翻攝吳鎮宇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到家後吳鎮宇細心地替兒子擦藥,雖然嘴裡仍不斷罵著,但仍看得出他相當心疼,還跟兒子說:「以後你受了傷,一定要讓我知道好嗎?」兩人還打勾勾約定,接著一把抱起兒子,臉上潸然淚下,「我想起小時候在外貪玩受傷被媽媽責罵,但媽媽卻一路邊罵邊哭,她要我記住『母親流著淚打你、跟你講道理,是為了讓你永遠記得那個道理。』」慈父形象獲得許多網友的稱讚。

私下其實相當放得開的吳鎮宇,13日晚間上傳與Feynman的親密照片,只見他將一張俊臉放到兒子的屁股之間,嘴巴處更對準屁眼,讓許多網友爭相討論,兒子笑得合不攏嘴,網友則是讚吳鎮宇是位「絕世好爸爸」,還有人打趣留言,「這樣的行為根本就是傳說中的吃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