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下半身比較熱」林俊傑掏一支 噴水幫陳奕迅退火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陳奕迅(Eason)發行全新國語專輯《米‧閃rice&shine》,睽違兩年多,他13日在台北車站前舉辦簽唱會。新科金曲歌王JJ林俊傑是他新歌《Shine閃》的製作人,也特別到現場站台。歌王見歌王不但沒火藥味,還拿起蓮蓬頭互噴乾冰「降火」。

▲林俊傑(左)拿乾冰噴陳奕迅屁屁。(圖/環球提供)

當天台北氣溫高達37.8度,唱片公司安排兩人拿起蓮蓬頭道具,象徵音樂路上「共浴齊閃」。而蓮蓬頭不停噴出乾冰,陳奕迅搞笑道:「我下半身比較熱。」要林俊傑噴他屁屁退火,趣味互動笑翻全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七月底即將屆滿四十歲的陳奕迅,前一天在高雄簽名會時有歌迷特別準備蛋糕提前為他慶生。Eason說:「生日當天目前還沒有計畫,但希望與心愛的二個人老婆和女兒平淡的度過,四十歲希望就是健康、平安,從內在聽自己的聲音,可以去思考更多事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