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熱戀年代 初戀是最甜美的純愛

文/賴賴


片  名:熱戀年代
英文名稱:Hot Young Bloods
上映日期:2014.07.11-07.25
類  型:愛情、喜劇
片  長: 121 分
國  家:韓國
語  言:韓語
導  演:李延宇Lee Yeon-Woo
演  員:李鍾碩Lee Jong-Suk《屏息》《觀相大師:滅王風暴》《學校2013》、朴寶英Park Bo-Young《狼少年:不朽的愛》《急速醜聞》、金英光Kim Young-Kwang《我們結婚吧》《拜託小姐》、李世英Lee Se-Young《大長今》
發行公司:可樂電影
IMDb User Rating: 7.0/10 from 101 users

劇情介紹

影片以八十年代的韓國忠清道洪城為背景,講述了一群高中少男少女青澀卻真摯,又笑淚縱橫的熱血故事。英淑(朴寶英 飾)是忠清道一帶有名的大姐大,卻傾心於洪城高中知名的花心大少忠吉(李鍾碩 飾),同時,木訥的問題少年光植(金英光 飾)則喜歡對他無動於衷的英淑。一天,為了修養肺病從首爾轉學而來的氣質美女素熙(李世英 飾)出現在他們面前,不僅引起了全校一連串的騷動,花心的忠吉更是立刻展開殷勤追求,就連原本暗戀英淑的光植也開始悄悄接近素熙了。為了爭奪素熙的關注,忠吉與光植甚至大打出手,此時大姐大英淑終於下定決心站出來表明自己的心意!(可樂電影提供)

▲從小一起長大的感情,就是不一樣。

▲學壞學好都是一念之間可以改變的。(以上圖/可樂電影提供)

瘋言瘋語:

好懷念的老派愛情劇,過程非常多驚喜,劇本實在很厲害,幾個人物的設定都非常完整而有戲,三個要角的家庭環境都貼近現代,所塑造出來的人物性格和故事就很符合邏輯,很溫暖也很多趣味性,起承轉合鮮明,精采的節奏,好看,結局非常拔辣但卻有趣。

看到最後有想拿鞋起來丟的感覺,好看但實在~矯情的想噴火,搭配那個襯底音樂,都快要擋不住了,整體感是好看的。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不要讓報Paper成為沈重的負擔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