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力女神/4歲就能即興編舞 個性正妹莊茱淩超吸睛

閱讀前請服用,這不是新聞報導,而是《ETtoday東森新聞雲》「雲友來玩」專欄,為什麼要加這一段?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

社群中心/VC15文

天氣越來越熱,又到了「宅男女神」席捲網路的時節,身為標準宅男,哥這回自然也逃不掉,被主管交赴寫作的任務。從7月開始,哥將會連續推出素人大賞,讓大家好好認識這些清純又令人垂涎欲滴的正妹;如果你日理萬機,又無暇在表特版陪鄉民意淫,一定要定期收看哥的廢文,包你返家後暑意全消,晚上一點都不寂寞!

►►2014新宅男女神票選又來了,你的一票可以決定誰入選喔,快來投票!

2014宅男女神,潛力女神,莊茱淩,現代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看就知道是個性正妹啊!不過本人真的很大方。(圖/莊茱淩提供)

最近遭遇一些亂流,讓哥頓時領悟到人生的真諦。某天晚上,哥透過電話連絡到熱情又奔放的世新大學正妹莊茱淩,她那開朗的音嗓、誠懇的言談,無不讓當時正處於人生低潮的哥重燃希望。到底這位正妹是何許人也,她又有什麼獨特的魅力讓哥如此振奮?先賣個關子,來看一下莊茱淩的檔案吧。

莊茱淩畢業於世新大學新聞系,兩歲就開始表演,還靠著自學現代舞拿下世新大學才藝大賞的兩屆冠軍和一屆評審團大獎,三圍是傲人的32E/25/35。她在自我介紹寫道,「我超級喜歡表演,從小就被身邊的人說適合從事演藝工作,媽媽還因為沒讓我去讀表演學校,被我的國小老師罵。」果然是十足的狠角色!

2014宅男女神,潛力女神,莊茱淩,現代舞

▲該看臉還是腿呢....。(圖/莊茱淩提供)

「兩、三歲時,只要看到人群聚集的地方,我就會跑到他們面前表演。」莊茱淩說,她小時候非常過動,四歲的時候就會即興編舞,而且表演慾超強;而如此傑出的表演細胞,也反映在莊茱淩的協調性上,她可以光看電視就編出舞步,也能在音樂播放當下來段即興演出。重點在於,莊茱淩的表演不限於舞蹈,擁有姣好外貌的她,本身的視覺可塑性就很高。

2014宅男女神,潛力女神,莊茱淩,現代舞2014宅男女神,潛力女神,莊茱淩,現代舞

▲莊茱淩偏愛酷帥打扮,私底下卻是個瘋癲的女孩。(圖/莊茱淩提供)

莊茱淩透露,她長大之後內斂許多,對於表演的熱忱倒是沒變;原本家人有打算讓她就讀藝校,但因為莊茱淩太會讀書,考高中PR值還高達95,所以就繼續升學。莊茱淩笑說,自己從小就非常過動,而跳舞對協調性很有幫助,也讓她擅長各種運動,甚至還有老師願意免費指導、供應她學舞,讓她很感恩。

被問到最喜歡的打扮時,莊茱淩說,她喜歡有個性、冷豔的打扮,覺得這樣的反差感比較大。不過她也強調,自己真的一點都不冷酷,反而是個瘋瘋癲癲的人,還請大家給他一點時間;另外,她最喜歡的偶像就是妮可基嫚,一方面則是演技,一方面是她冷艷、給人距離感的外型,因為這樣實在是很專業啦。

2014宅男女神,潛力女神,莊茱淩,現代舞

▲但偶而還是要裝一下可愛。(圖/莊茱淩提供)

「我覺得你長得有點像許慧欣耶。」聽到這句話,莊茱淩忍不住笑了,她表示,可能是膚色類似,但與其長得像某個人,她更希望能夠做好自己。莊茱淩說,自己熱愛表演,希望站上更大的舞台,創作出可以感動、鼓舞人心的表演;假如無法如願,她則希望能去做一名牧師,鼓勵更多的人走出低潮被上帝治癒。

除了跳舞之外,莊茱淩的嗜好就是打電動還有玩狗。她表示,自己喜歡打lol,追求技術本位,有興趣的同學歡迎私訊;再來,莊茱淩家裡養了一隻非常活潑的大狗狗,型態像蛇,會爬窗、亂咬、睡覺時翻白眼,被棄養很多次,需要人家的關愛所以非常黏人,但是莊茱淩說:我還是很疼牠啦!

2014宅男女神,潛力女神,莊茱淩,現代舞

▲莊茱淩的生活中,少不了心愛的狗狗。(圖/莊茱淩提供)

當然,身為正妹,莊茱淩當然也有其自豪之處。哥變態地以為是胸部,沒想到莊茱淩給出的答案竟然是一張「長臉」!她表示,自己身高只有159,但別人光看臉都會覺得她很高,這點讓她非常自豪;另外,莊茱淩還有角色扮演的癖好,會幻想自己是誰然後打扮,有時要花很久時間治裝,有時則是隨便穿穿就出門,邋遢至極的片刻,還會隨身攜帶塑膠袋,是不是很有個性呢。

講了這麼多廢話,哥要來公布為什麼莊茱淩堪稱「人生明燈」了。她表示,因為家庭因素有恐男情節,希望理想的男伴是個專情、願意傾聽、有自己的專業、可以讓女生感覺被尊重,卻又不是個無所事事的人。哎喲,這條件實在是太中肯,趕快來支持莊茱淩吧!(被打)

►►2014新宅男女神票選又來了,你的一票可以決定誰入選喔,快來投票!

▼▼表演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