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鴻升曖昧削蘋果「送到我唇邊」 謝欣穎吃味逼問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黃鴻升、王樂妍、謝欣穎、周采詩13日參加粉絲見面會,吸引上百名粉絲一睹偶像,現場擠得水洩不通。有趣的是,4人即興朗讀起余光中的詩《削蘋果》,邊朗讀還邊用即興表演,相當俏皮!

自從演出《巷弄裡的那家書店》,4人儼然變成小文青,為了展現他們的氣質,小鬼首先朗讀余光中的詩《削蘋果》,尤其朗讀到「為了送到我唇邊」,這幾句話他特別深情,笑說現在吃蘋果,都會想到這首詩,感覺特別不一樣!在劇中飾演小鬼的女朋友謝欣穎,現場還不忘虧小鬼,「那你以前都送什麼東西到另一半的唇邊?!」現場粉絲哄堂大笑,直呼她太幽默了!

▼4人因拍戲變身小文青。(圖/華視)



華視、TVBS《巷弄裡的那家書店》劇情進入高潮,劇中小鬼飾演的李澤暄為了成功,將在事業和感情二選一,眾人好奇小鬼要是再現實生活中碰到這樣的狀況該怎麼辦?他說:「現實生活遇到這樣的抉擇,我可能也挽留不回女友,因為這種感情事沒有對錯,劇中謝欣穎在李威的角色中感受到簡單的幸福,我在劇中太想要成功,沒辦法感受她簡單的幸福,兩個人就距離就越來越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