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江七號》徐嬌賣萌綁雙馬尾拍寫真 網友:軟妹紙

記者華少甫/綜合報導

曾出演周星馳電影《長江七號》而走紅的童星徐嬌,很常在微博放上各式各樣的照片,日前有網友PO出一連串她綁起馬尾的「小清新」照片,引起瘋狂討論,稱其不僅眼神、嗓音、身段都很柔軟,性格也溫柔中帶點天然呆,十足「軟妹紙」形象。

▲徐嬌被網友讚為「軟妹紙」。(圖/翻攝自新浪網站)

現年17歲的徐嬌女大十八變,對比演出周星馳兒子時的形象,如今已是翩翩美少女,照片中的她將頭髮分兩邊綁成馬尾,時而抬腿穿襪、時而舉手伸懶腰,讓許多宅男粉絲看得口水直流,其中更有一張回眸燦笑的照片,一雙水汪汪大眼、配上尖挺鼻子與瓜子臉蛋,皮膚吹彈可破,少女萌樣的照片讓許多粉絲爭相轉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嬌被網友讚為「軟妹紙」。(圖/翻攝自新浪網站)

ET小辭典:「軟妹紙」為御宅族用語,主要特徵是眼神、嗓音、身段都很柔軟,性格十分溫柔,且屬性偏向天然呆的年輕女孩,也稱軟妹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