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人生夢想達成 徐翊、陳慶烜完成世界盃觀戰

點評:我也想去看啊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台灣航源事業球員徐翊、陳慶烜,完成了人生重要夢想,巴西與荷蘭的季軍戰,兩人親臨現場觀戰,都直呼完成人生重要大事,感動不己。

▲徐翊、陳慶烜世足觀戰(圖/翻攝自徐翊、陳慶烜臉書)

兩人原本待在巴拉圭,來到巴西的巴西利亞場館,搭飛機也搭了4個小時,親臨現場前,臉上都貼著台灣國旗,許多人看著好奇,不斷詢問是從那個國家來的,徐翊、陳慶烜表示來自台灣,有的外國人知道,並合影留念但也是有不知道的人,也是一種另類的行銷台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翊、陳慶烜與其他國家朋友合影(圖/翻攝自徐翊、陳慶烜臉書)

現場直接看到范佩西(Robin van Persie)、內馬爾(Neymar),加上歡呼聲、叫罵聲、噓聲,都表示這是親臨現場才能完全感受到。

不過巴西前一場敗給德國,面對荷蘭又落後,現場巴西球迷按耐不住,直接噓聲伺候巴西,兩人也「入境隨俗」一起噓,成為觀賞世界盃的小小體驗。

▲陳慶烜與球場合影(圖/翻攝自徐翊、陳慶烜臉書)

比賽結束後兩人不斷與球場合影,都似乎有些意猶未盡、興奮至極,90分鐘的快樂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也都表示下屆俄羅斯世界盃,一定會找機會、存錢去看。

但兩人也都有所感慨,畢竟兩人都是台灣的足球員,這趟世界盃之旅,國外的環境、實力,是台灣目前遠遠不能及的,但也都希望台灣未來能夠好好發展,陳慶烜就表示,雖然離參賽還很遠,但期盼台灣能努力走到這一步,期許台灣足球加油。

★抓住世足熱,到APP STORE或PLAY商店下載「ET足球瘋」,抽限量比賽用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世足賽徐翊陳慶烜台灣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