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艾菲C奶放送不夠看! 粉絲盯「極品屁股蛋」喊太辣


▲袁艾菲外型甜美,身材卻超火辣!(圖/記者徐文彬攝)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藝人袁艾菲從《大學生了沒》以「迅猛龍」之名出道,轉戰戲劇圈後人氣喊漲。她近日也忙於新戲籌備,日前更是苦練鋼管舞,雖然腳上傷痕累累,甚至最後不需要拍鋼管的戲分,但她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笑著透露:「以後唱KTV的話,如果有鋼管我也可以露兩手給朋友看!」

►►►新宅男女神票選開跑了,快幫袁艾菲投票!!

漂亮寶貝袁艾菲外型亮眼,除了在廣告、主持、戲劇圈人氣夯。她日前在臉書上曝光一張背面美臀照,雖然沒有以往的大尺度正面裸露,但美背、俏臀搭上火辣的黑絲吊帶襪,模樣讓粉絲大噴鼻血,直呼:「真的是極品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袁艾菲C奶放送不夠看,粉絲看「極品屁股蛋」喊太辣。(圖/翻攝袁艾菲臉書)

袁艾菲今年入圍《ETtoday東森新聞雲》主辦的2014新宅男女神票選,談到自己最符合女神條件的地方,擁有鄰家女孩個性的她表示:「可能是大家很常在路上遇到我吧,覺得我很親切。」她接著笑說,每次遇見粉絲都會小聊一會,「我最常問大家,附近有什麼好吃的?」

▼袁艾菲前陣子苦練鋼管舞,腿上傷痕累累。(圖/翻攝袁艾菲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