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猛男送公主抱「鼓一包」 郭靜驚:看到條狀物!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郭靜13日頂著37度高溫在西門町舉辦簽唱會,為了讓大家有消暑的感覺,唱片公司請來有號稱是「台版Rain」的猛男助陣,和郭靜現場來個清涼的「水槍夏日趴」。不過當猛男一把抱起郭靜後,下面的「一大包」格外醒目,連郭靜嚇一跳,直說:「我好像有看到『條狀物』。」

▲猛男「鼓一包」,讓郭靜超害羞。(圖/福茂提供)

馬不停蹄宣傳《豔遇》新專輯,唱片公司為了慰勞郭靜辛勞,特地在現場布置沙灘、泳池、大陽傘,讓她有如置身在國外度假。更貼心為她準備了「豔遇」,只見猛男突然蹦出,圍著郭靜大跳熱舞,還把上衣外褲全「脫」掉,只剩一條小褲褲,讓害羞的郭靜不敢直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距離貼近猛男和被公主抱,事後過郭靜說:「我真的要魂飛魄散,畢竟是在光天化日之下第一次被人這樣抱。聽說好姐妹陳妍希生日趴上也請了他熱舞,而且尺度更大。好險他沒有衝動『脫更多』,不然我可能會直接把他打昏。」而後來聽到猛男自稱鼓一包是「真材實料」,也讓郭靜大喊:「天啊!這樣好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