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捕手難蹲陽冠威換守三壘 馮勝賢:打擊好可以練

記者歐建智/天母報導

義大犀牛捕手陽冠威連蹲4天之後,今天(13日)休息未出賽,球隊計畫讓他轉換守備位置,移防到三壘,目前陽冠威每天賽前都會練習守三壘,守備教練馮勝賢表示,只要球員肯練,有信心可以調教陽冠威成為不錯的三壘手。

▲義大犀牛陽冠威。(圖/義大提供)

陽冠威今年變成義大犀牛的當家捕手,但義大另有一位有經驗的捕手林琨笙,因觸身球造成左手掌受傷,預計2周後可以傷癒歸隊,但義大還是需要陽冠威打擊,因此才有讓陽冠威去守三壘的決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馮勝賢表示,陽冠威今年才職棒二年級生,去年很少出賽,今年變成主力球員,蹲捕也從原本不太會接蹲與阻殺力很低,經過幾個月的磨練與調教,都有長足進步,然而球員需要上場與舞台,三壘手是陽冠威另一個可以發揮之處。

「美籍打擊教練馮喬許依他的經驗說,在大聯盟有不少捕手在年紀大之後,都會轉換去守三壘,陽冠威的打擊不錯,很適合去守三壘。」馮勝賢表示。

馮勝賢表示,陽冠威能不能順利轉換跑道去守三壘,除了教練指導之後,最重要的是球員的練習心態,陽冠威若勤於練習守三壘,明年球季應可固定守三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職陽冠威捕手三壘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