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薩走廊砲擊 以色列居民到山上排排坐看好戲

▲丹麥一名駐中東地區的記者日前在推特上發文,指出以色列靠近加薩走廊地區的居民會在發生砲擊時到山上看戲,當炸彈爆炸時他們就會拍手叫好。(圖/取自Allan Sørensen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以色列日前空襲加薩走廊,造成不少巴勒斯坦民眾死亡,但卻有人隔岸觀火。丹麥一名記者日前在推特發文,指出以色列斯德洛特市市民會在加薩走廊發生炮擊的時候,拿著椅子和吃的東西到高處觀賞巴勒斯坦人被炸,當炸彈爆炸時還會歡呼,許多網友看到這則貼文相當憤慨,紛紛指責當地居民冷血。

根據《鏡報》(Mirror)報導,丹麥一名駐中東地區的記者索倫生(Allan Sørensen)於10日時在推特上張貼一張照片,照片中的民眾坐在椅子上笑的很開心,地上還散落著飲料瓶空罐,而貼文中則寫著「這裡是斯德洛特市(Sderot),當地民眾會帶著椅子到山上去觀望加薩走廊,當炸彈爆炸時,他們就會拍手叫好」。

▲斯德洛特市居民到山上遠眺加薩走廊砲擊,連沙發都搬去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則貼文發布至今已吸引超過9千次轉發,許多網友對斯德洛特市市民的行為感到相當憤慨,有網友覺得這群人「很噁心」、「實在是有病」、「會做出這樣的行為根本令人無法理解」。丹麥報紙《Kristeligt Dagblad》甚至指出,當時到山上看熱鬧的以色列居民不但帶椅子跟沙發,連爆米花跟水煙都帶去了,每個人還聊天聊的很開心。

▲斯德洛特市居民群聚在山上,往加薩走廊位置觀看砲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居民群聚在山上遠眺加薩走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