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貝克漢力挺梅西! 預言阿根廷3比1奪冠

點評:小貝很喜歡梅西的樣子XD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南美勁旅阿根廷將在世界盃冠軍戰碰上德國,目前外界似乎較看好「坦克大軍」,不過昔日的足球金童、前英格蘭隊長貝克漢(David Beckham)出面力挺梅西(Lionel Messi),他直言這位27歲的天才射手表現令人驚豔,甚至預言阿根廷將以3比1獲勝,高舉起大力神盃。

在本屆世界盃開打前,「探戈軍團」並不是眾人眼中的奪冠大熱門,不過由於此次籤運極佳,加上王牌梅西繳出神級表現,後防更是出奇穩定,一路殺進最終決戰,將與團隊戰力深厚的德國一決高下;這兩支強權誰能贏得最終勝利,成了這幾天的熱門話題,對此傳奇球星貝克漢公開力挺梅西,預言阿根廷將奪冠。

過去梅西總被外界批評在國家隊表現不如職業隊,但這次他可說是一吐怨氣,目前他已為阿根廷貢獻了4個進球、1次助攻,還製造一個烏龍球和策動一個關鍵進球,連昔日的足球金童貝克漢都大為讚賞這位阿根廷天才的表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昔日的足球金童貝克漢預測阿根廷將奪冠,他相當欣賞梅西此次世界盃的表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他(梅西)的表現非常不可思議,他踢球的方式帶給球迷很多的樂趣,而且他還能與隊友搭配得很好,這讓他非常特別,他是一位很棒的團隊球員。他擁有出色的個人技巧,不過贏球對他來說才是最重要的,如果其他隊友進球,他會是第一個衝出去慶祝的人,我想這也說明了他是一位怎麼樣的球員。」貝克漢表示。

貝克漢很期待梅西在冠軍戰的表現,「為阿根廷踢球,我想這一定得承受一些壓力,不過他們一路走到這裡,已經非常不可思議,這對他(梅西)和家人,以及世界其他球迷來說意義重大。」而一開始一直不願對冠軍戰做出預測的貝克漢,最後還是表態,他相信阿根廷會以3比1擊退德國。

這位前英格蘭隊長看好阿根廷的原因,並非是德國隊不夠強大,而是「探戈軍團」擁有神級前鋒梅西,「德國相當具有經驗,大家應該不會太訝異他們闖到冠軍戰,不過他們陣中沒有實力特別突出的球員,他們就是一個出色的團隊在一起踢球。」

★抓住世足熱,到APP STORE或PLAY商店下載「ET足球瘋」,抽限量比賽用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山本由伸美技接殺強襲球! 教頭:他說以為自己要死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