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阿根廷狄馬利亞訓練因傷中斷 冠軍戰先發成疑

▲阿根廷中場大將狄馬利亞12日隨隊練習,卻傳出腿部肌肉疼痛無法完成訓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世界盃決賽阿根廷與德國14日清晨3時開踢,戰前一則不利阿根廷隊的消息傳出,阿根廷隊中場大將狄馬利亞(Ángel di María)雖然開始了恢復性訓練,但很快就因傷被迫中斷練習,出戰世界盃前景成疑。

狄馬利亞在八強賽對戰比利時中受傷,因此錯過了準決賽對陣荷蘭的比賽,阿根廷挺進決賽後,狄馬利亞開始進行了恢復性的訓練,在12日最新的一堂訓練課上,「天使」取代佩雷斯(Enzo Pérez)重回阿根廷隊的主力陣容一方。但短時間的訓練賽過後,狄馬利亞感到腿部肌肉依然有明顯的疼痛感,最終他無法堅持訓練提前退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根廷十六強對戰瑞士,靠著狄馬利攻進致勝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阿根廷隊主帥薩維利亞(Alejandro Sabella)證實,狄馬利亞12日安排的訓練課程並不具備較高的強度,只是簡單的恢復性訓練,但即便如此他也無法堅持完成,這讓球員出戰決賽的前景蒙上陰影。

薩維利亞表示:「今天狄馬利亞只是進行了基礎練習,看他目前恢復得怎麼樣,以及傷勢將有什麼發展,才能做出是否安排他出場比賽的決定。總之,決賽前最後的訓練對於狄馬利亞來說依然十分困難。」

英國《每日郵報》則認為,目前看來狄馬利亞至少先發出戰決賽的可能性不大,而且為了加強防守,在中場派上佩雷斯先發,搭配馬斯切拉諾(Javier Mascherano)和畢格利亞(Lucas Biglia),相對來說抵禦德國人進攻的效果會好一些。而在比賽進入膠著時再安排狄馬利亞出場迎戰以求改變局面,會是較好的選擇,如果開場就安排他帶傷上陣,將「天使」的進攻才華完全浪費在消耗戰階段,顯然是極不利於阿根廷隊。(本文引自騰訊體育)

★抓住世足熱,到APP STORE或PLAY商店下載「ET足球瘋」,抽限量比賽用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