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霞收夫42億豪宅 李敖轟銅臭被網友灌爆批「眼紅」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影壇天后林青霞超懂保養之道,11月人生就已經過了一甲子,但從外表根本很難看出來她是要過60大壽,為此,老公邢李㷧花42億興建皇宮般的豪宅,準備當她的生日大禮,卻被李敖批「嫁給一身銅臭的丈夫」,但網友在下面回覆幾乎一面倒批他「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

高齡79歲的李敖敢說敢言,經常在微博上針對時事作出批評,但也不少和藝人發生過衝突,最近他看到林青霞老公將送她豪宅,在微博上有感而發:「林青霞當年如不嫁給這麼一身銅臭的丈夫,而能「霞光映照」在自己一臉的青靈之氣上,該多麼好!」讚女方獨特美麗的氣質,連瓊瑤的俗氣愛情劇碼都埋沒不了,「但她卻為港仔的銅臭風華落盡,真可惜啊!」

▼林青霞收夫42億豪宅,李敖轟銅臭被網友灌爆批「眼紅」。(圖/翻攝自網路、李敖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眼見李敖大師在微博上此番言論,網友湧入網站批他是眼紅別人生活,有人認為「漂亮女人嫁給有錢人為什麼就是貪圖富貴呢?必須男耕女織才得體?況且林青霞也不缺錢啊。」甚至有人為他前妻胡因夢抱不平,直接把他的整段話改編,怨胡61歲淡泊名利、獨自生活沒有丈夫,「當年如不嫁給那麼專橫封閉的丈夫,而能『佳期如夢』保留一身絕代芳華,該多麼好!」

雖然李敖和胡因夢婚姻維持不到4個月就離婚,但2人分開後,他多次誇對方漂亮,甚至讚賞女方比湯唯更美,這次在微博內雖然批林青霞老公銅臭,但讚女方有「青靈之氣」,因此也有網友幫大師講話說「別批了,他就只是太愛她(林)了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