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戰被逼大聲「叫床」 許瑋甯尷尬:關燈再上!

記者林淑娟/台北報導

許瑋甯、莫子儀主演的《相愛的七種設計》,入選本屆台北電影獎的競賽電影,該片今晚首度於台北中山堂和觀眾見面。許瑋甯坦言,片中有一場和莫子儀非常激烈的床戲,兩人先激烈打架,不斷往死裡打、過肩摔也上陣,結果配音時,導演要求她加配「叫床」聲,她直接拒絕「沒辦法耶」!

▲ 許瑋甯和莫子儀主演的《相愛的七種設計》入選本屆台北電影獎的競賽電影。(圖/記者黃克翔攝)

她說,當時她剛配完兩人床上打完架,又喘又有Man的音,導演陳宏一很壞,突然要求她再補配叫床聲,她覺得太尷尬,和導演僵持了很久,最後妥協要求「關燈」,結果一次解決。陳宏一笑說,因為瑋甯叫床聲配得太有感覺了,本來電影有音樂襯底,後來他乾脆把音樂都拿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許瑋甯為拍《相愛的七種設計》還刻意瘦身。(圖/記者黃克翔攝)

許瑋甯表示,這部片包括情緒和肢體動作都有很激烈的氛圍,「沒有太裸露,但當下很赤裸!」被問和男友阮經天是否對個自拍親密戲有「約法三章」?她說沒有,「這是工作啊!」

▲ 導演陳宏一帶《相愛的七種設計》主要演員莫子儀、許瑋甯、陳語安與「全聯先生」邱彥翔一起出席台北電影節活動。(圖/記者黃克翔攝)

▲陳語安在《相愛的七種設計》也有出色演出。(圖/記者黃克翔攝)

《相愛的七種設計》是結合台灣文創產業與浪漫愛情為主題的的電影,也是導演陳宏一「台北三部曲」的最終曲,主要演員莫子儀、許瑋甯、陳語安與「全聯先生」邱彥翔今晚一起出席台北電影節活動。電影放映後,許瑋甯的演技深獲觀眾好評,被認為進步最為神速。其中一場她與戲中前男友莫子儀的激烈爭吵到大哭的戲,也成為備受矚目的一場戲。被問到如何演出這場戲時,她坦言自己在拍攝時放入很多感情,以致當場哭到一整個徹底崩潰,就連導演喊卡了,她依然無法抑制地嚎啕大哭,當場把所有人都給嚇呆了。該片預計12月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