涼麵西施林雨葶棄網模10萬高薪 闖演藝圈3個月沒收入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涼麵西施」林雨葶外型甜美,除了有張神似日本女星廣末涼子的明星臉,更受邀參戰2014新宅男女神之潛力女神票選活動。不過她為了一圓星夢,不惜放棄月收入高達10萬元的網拍模特兒一職,專心在8點檔《月亮上的幸福》認真磨演技,雖然收入比以前少了,但她心態調整得相當好,認為這就是新人的必經之路。

▼林雨葶神似廣末涼子的外型,吸引不少客人上門吃涼麵。(圖/記者徐文彬攝)

林雨葶因為在店裡幫忙爸媽賣涼麵,亮眼外型讓客人印象深刻,紛紛在網路轉PO她的美照,吸引媒體爭相上門來採訪,隨著報章媒體不斷曝光,甚至還有香港、日本粉絲慕名而來涼麵店,只為一睹涼麵西施的迷人身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次去學校健身房,被找去拍廣告,想不到第一次試鏡就幸運中選。」當時就讀大學的她不想給家裡負擔,靠著接廣告、當網拍模特兒,就這樣一路半工半讀念到了畢業,最高紀錄1個月就有10多萬的收入進帳。

▼林雨葶為了專心當演員,不惜放棄網模一職。(圖/翻攝林雨葶臉書)

林雨葶誤打誤撞進了演藝圈,24歲的她年紀雖輕,對未來卻很有想法,認為外表會老,不能一輩子當飯吃,只有努力充實內涵才是王道,因此她毅然決然地捨棄網模一職,專心當個戲劇圈新人,on檔戲《月亮上的幸福》是她第二部戲劇作品,飾演一位啞女臥底,戲份不多,但內心戲吃重。

身為新人,最苦的就是等待邀約上門的煎熬,對此林雨葶坦言曾有連續3個月沒收入,或只賺幾千塊的狀況,但她隨即又笑說:「我比較幸運,沒事還可以回家裡的涼麵店打工賺點生活費。」耐心潛伏,就待機會來敲門。

▼林雨葶除了拍8點檔,也是《ETtoday東森新聞雲》舉辦2014新宅男女神之潛力女神候選人。(圖/翻攝林雨葶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