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海碩盃/斥資百萬造景 打造高雄網球城

文/海碩運動

「2014高雄海碩國際男子網球挑戰賽」今日開賽,而高雄陽明網球中心在日前就開始接受大改造,這次設置獨立休息區、裝置藝術,場館品質全面提升,帶給球迷煥然一新的感受。

海碩盃系列賽標誌樹立於陽明網球中心入口(圖/海碩運動)

今年七月,陽明網球中心在有限的時間內著手場地的改建及美化。踏進球場入口,映入眼簾的是一片OEC OPEN立體字樣的花園,旁邊則是供民眾選購周邊商品的大型攤位。 這次在大廳也獨立規劃一個用餐休息區與咖啡廳,民眾不必在球場中頂著大艷陽,可以悠閒的品嚐著咖啡等待比賽開始。

為了給選手更好的服務,陽明網球中心今年除了添購大量各式健身器材,休息室規格更是朝ATP250等級巡回賽看齊,不但有專人服務,用餐區與休息區各自獨立出兩個區塊,並於休息區設置電腦及50吋液晶電視提供選手使用,規格不斷的提升之下,希望能夠吸引更多外國選手,進而提升海碩盃強度。

海碩盃系列賽迄今女子邁入第八年、男子第三年,儼然成為國內最具指標性的賽事,同時帶動國內網球發展。近年來台灣選手在國際舞台表現越來越亮眼,不斷創造歷史新頁。

在二樓觀眾入口處的玻璃屋,海碩運動行銷視覺設計團隊用蒙太奇手法呈現國內外選手在海碩系列賽奮戰的過程、不懈的精神,用一張張精彩畫面拼出專屬於他們的「時光迴廊」供民眾參觀。

這次的場地布置將常駐在高雄陽明網球中心, 希望打造一個「台灣網球歷史館」,不單單為了賽事,更希望日後能提供民眾一個環境優美的運動場地,貫徹「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理念。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網球高雄海碩海碩運動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